雪佛兰xl耗油量在哪儿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xl耗油量是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油耗显示查看的,这款车的配置:

1、动力方面,有多款动力供选择,除了与海外车型一致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迈锐宝XL还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5L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CG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

3、迈锐宝XL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以1.8L SIDI直喷发动机搭配1.5kWh大容量锂电池,实现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耗油4.3L,配以EVT电控智能双电机无级变速器;

4、安全科技方面,迈锐宝XL搭载10项智能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LKA行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AHBA远近光灯自动控制、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APA2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油耗显示查看,也可以自己计算。 首先我来说一下自己要计算油耗应该怎么玩,首先,等到一箱子汽油全部烧完,也就是油箱亮灯后,去加油站。加满一箱油之后,记录一下你加了多少公升汽油。然后记录一下当前里程数字。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xl耗油量可以在启动汽车电力系统以后,按“INFO”键可以调节行车电脑(仪表盘右侧)上显示的项目,包括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剩余里程、平均车速等,按“INFO”键以后,油量指示上面显示的那一项会变,在“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剩余里程”、“平均车速”这几项里面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