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变速箱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35这款车变速箱详情:

1、是北汽自己的发动机,仿三菱4A91的,标新之炫时尚设计:整车尺寸为4286*1815*1665(mm),轴距2560mm,最小离地间隙180mm;

2、采用家族脸谱设计、镀铬六边形前中网、繁点星空进气格栅,双色浮岛车顶、流畅车身线条设计、鹰眼前大灯配光导式LED日行灯、烈焰式尾灯、战斧式双色轮毂和运动型红色刹车钳;

3、革新之享智享配置:1.5L CVVT发动机、高精准电子油门、智能环保怠速启停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爱信4AT变速箱带定速巡航装置或手动5MT变速箱。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自己的发动机,昌河是1969年组建的国有大型航空军工企业,1973年开始进入汽车领域,具有深入骨髓的军工航空工匠精神。Q35则是北汽集团在昌河汽车全新建成的世界级工厂,洪源工厂生产和制造出来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的发动机,整车尺寸为4286*1815*1665(mm),轴距2560mm,最小离地间隙180mm。采用家族脸谱设计、镀铬六边形前中网、繁点星空进气格栅,双色浮岛车顶、流畅车身线条设计、鹰眼前大灯配光导式LED日行灯、烈焰式尾灯、战斧式双色轮毂和运动型红色刹车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