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胎压复位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35胎压灯复位,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胎压灯消灭,胎压灯的作用:

1、预防事故发生胎压监测系统属于主动安全设备的一种,它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

2、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有了胎压监测系统,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3、有资料显示在轮胎气压不足时行驶,当车轮气压比正常值下降10% ,轮胎寿命就减少15%。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汽车的刹车踏板踩到底,准备启动发动机。把钥匙插入钥匙门内,拧动钥匙把发动机启动。汽车的仪表灯亮起,全车电子系统通电。给汽车的四个轮胎打气,使四个轮胎的胎压相同。按一下胎压按键,就可以归零。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点击车辆方向盘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钮,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取消胎压报警,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下方操作杆上的MENU按键,之后长按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取消按键,听到嘀的声音后松开,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胎压显示已经正常,胎压报警已经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