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35的变速箱个人感觉非常的好,这款车的情况如下:

1、Q35拥有高刚性高强度的“环状”安全车身、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前后及四门防撞钢梁、车辆防盗声光报警系统、胎压监测装置、预紧限力安全带+六气囊系统,最新博世9.1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带有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自动控制等子系统;

2、昌河是1969年组建的国有大型航空军工企业,1973年开始进入汽车领域,具有深入骨髓的军工航空工匠精神。Q35则是北汽集团在昌河汽车全新建成的世界级工厂,洪源工厂生产和制造出来的。洪源工厂在2015年12月27日建成竣工投产,工厂自动化程度极高;

3、例如焊装车间配有132台德国库卡机器人进行焊装作业。另外Q35不仅仅是有先进的生产线保证质量,配件也多采用世界500强供应商,例如博世提供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海拉提供车灯、瓦尔塔蓄电池、爱信自动变速器、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福耀玻璃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动系统方面,昌河Q35和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款5挡手动挡变速箱,另外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一款4速自动挡变速箱,变速箱在燃油方面和操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351.5L CVVT发动机、高精准电子油门、智能环保怠速启停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爱信4AT变速箱带定速巡航装置或手动5MT变速箱。还配有悬浮7寸大屏、前排座椅加热GPS+倒车影像,大尺寸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转向灯、电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高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可连接苹果和安卓手机,另外还有大灯延时+自动点亮、空调高效除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