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奥德赛2019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奥德赛2019是国六标准的:

1、奥德赛的标准功能包括5英寸显示屏,七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免提短信和两个USB端口。可用功能包括8英寸触摸屏,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卫星广播,导航,后座蓝光娱乐系统,Wi-Fi热点,11扬声器音响系统和无线手机充电器。本田在奥德赛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做到了这一点。直观的菜单易于导航,物理控制与触摸屏相得益彰。屏幕本身响应输入,您甚至可以重新排列应用程序图标,让您优先考虑最常用的图标;

2、奥德赛可轻松容纳8人。无论您在哪一排,您都将享受到舒适,支撑性的座椅以及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有四套完整的LATCH连接器用于安装汽车座椅。高度可调节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为几乎任何类型的汽车座椅创造足够的空间。内饰采用柔软触感的材料,迷人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清新现代,坚固的构造质量使其比一些竞争对手更奢华。奥德赛的后排座椅后方提供近39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3、奥德赛的发动机选择280马力的V6。虽然这款小型货车是一款大型车,但V6发动机可轻松移动,无论您是从红绿灯起飞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飞奔,都可以提供良好的加速度。骑行质量是奥德赛的一个突出表现,因为它可以吸收大多数道路瑕疵,而无需您或乘客注意到它们。它没有太多的身体在拐角处滚动,并且转向非常均衡。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德赛锐-混动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实广汽本田对在售的各个车型都有计划地展开对应措施,以便充分满足政策及市场需求。六年内是免检的,但是没两年还是要上一下车管所,还是要测量一下尾气,领取下环保标志。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标准的,我知道的有广汽本田旗下雅阁、凌派、奥德赛等车型均能应对国六标准,雅阁1-6月销量111,968辆,同比增长57.3%,凌派1-6月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