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6二手车当然可以买啊:

1、优点:CS6一改长丰以往车型硬朗、棱角分明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流畅、时尚的线条,充满肌肉感的轮廓。很不错。缺点:定价高了,陆风的四驱柴油,黄海的柴油、哈弗的柴油,都比他低,后面还是鼓刹;

2、外观:整车感觉非常阳刚,线条简洁有力,融合波浪线条的菱形水钻前大灯为其增添了许多现代、时尚的元素。内饰:内饰用料方面,猎豹CS6应用了最新的搪塑工艺,部分外观件表面还采用了拉丝铝处理。很上挡次;

3、空间:内部空间比较不错。前排座椅宽大舒适,有着很好的支撑性,驾驶位坐椅可以进行电动调节,能够为不同驾驭者提供最舒适的驾乘位置;

4、配置:中控部分,简洁的中文界面,新版的导航也好用,如果CD能换成六碟就更完美了。液晶分辨率很高;

5、动力:车况良好,加速的时候有点软,原因来自车身重量,但3秒后其输出的动力很容易就将前面的车甩过几条街 。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6二手车现在可以买的,猎豹CS6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猎豹CS6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2.1%,55.2%,47.2%,40.3%,32.7%;保值率在中型SUV之中排第75名。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猎豹cs6二手车目前在售,长丰猎豹CS6采用了全球领先技术的“主控式全驱系统”,配备了专业的SUV底盘系统,采用了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伊顿锁止式差速器及电动分动器、三连杆螺旋簧后悬架,再配上米其林新型绿色环保轮胎,使CS6显得卓尔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