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6油箱容积是92升:

1、猎豹CS6是一款通过能力以及越野性能十分突出的城市SUV,该车的内部宽敞,动力性能出色;

2、猎豹CS6是一款越野性能较为突出的SUV,整车尺寸为长4980mm,宽1870mm,高1890mm;

3、广汽长丰猎豹CS6系列车型共搭载了三款四缸发动机,分别是2.5升VM R425柴油机和2.4升的三菱4G64S4M、4G69汽油机。猎豹CS6车型采用的是2.4升的三菱4G64S4M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5250rpm,最大扭矩190Nm/2500-2750rpm。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猎豹CS6油箱容积是92升,作为国内首款“主控式全驱SUV”,猎豹CS6基于V系列平台开发,曾在今年的北美、上海、莫斯科车展上亮相。据悉,它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HLo、4Llo四种切换模式,可使其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6油箱容积是92升,猎豹CS6于2007年上市,是国内首款“主控式全驱SUV”。“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四种切换模式,可使其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是国内SUV风的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