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风神敞篷可以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风神这款车敞篷详情就是:

1、帕加尼风神这款车敞篷可以关闭,帕加尼风神搭载由梅赛德斯-奔驰AMG定制的M158系列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730马力,峰值扭矩在1000N·m左右,配备7速序列式单离合变速器,极速可达370KM;

2、该款发动机也应用于奔驰SL65 Black Series车型上,此款发动机同奔驰自用的版本会有所差异,减少了涡轮迟滞来改善油门响应,同时采用了新型的活塞、进气歧管来适应这种变化;

3、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帕加尼Huayra延续了Zonda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相比Zonda变化很大。整车呈流线型设计,这样设计将可以获得更低的空气阻力系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关闭,内饰方面,帕加尼Huayra采用了不同颜色的皮质、铝质和碳纤维材质对车内空间进行布置,中控台中间的蓝色显示屏可实现导航、听音乐等功能。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关,Huayra车身尺寸为4605mm×2036mm×1169mm,轴距2795mm,车型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形式,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为44:56,很接近50:50的理想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