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20新能源汽车最近充电很慢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20新能源汽车这款车最近充电很慢原因:

1、新能源汽车是可以直接在家用220V充电的,厂商会提供给你充电工具;

2、可以在外面建好的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刷卡充就可以了;

3、知识延展:充电式电动汽车是一种可以通过外界电源(比如墙上插座)充电的机动车。车内的蓄电池提供车辆运行所需的全部或部分动力。充电式电动汽车是电动车的一种,其中包括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经过改良的混合动力汽车或传统内燃机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是受到两个方面因素限制,一个是充电桩的数量和容量,另外一个是电动汽车的电池是否允许快充,目前这两个问题都已经在解决中,技术进步的很快,采用三元锂电池基本上快充问题已经解决,就看充电桩的建设速度了,目前全国正在以每月约8万台桩的速度增加。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除电瓶原因,这个故障可能是因为充电器内部有元件虚焊,或性能不良造成的。充电器内部有个电压比较电路,能够对电瓶即时电压进行监测,同时和充电器的输出电压进行比较,以防止电瓶过充,起到保护电瓶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