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20新能源汽车有空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20新能源汽车有空调的:

1、和谐的前脸设计,彰显时尚。EV200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秉承德国汽车设计精髓,双翼式中网设计气派动感、彰显尊贵;翼式银色格栅装饰条搭配犀利的鹰眼前大灯,凸显超越同级轿车的精致时尚感;

2、流畅动感的腰线,彰显激情。EV200的劲朗腰线比肩豪华品牌的钣金工艺,侧面内嵌式腰线更刚劲、动感,车长和车高的黄金比例彰显大气;

3、大气的尾部设计,彰显一体美观。EV200尾部沿用德式两厢设计,后保险杠线条饱满动感,尾灯时尚大气,环抱式曲面后车窗让车身美观度更强,后视野更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汽220新能源汽车有空调的,时尚前卫的内饰,彰显高贵。EV200内饰时尚精致,色彩搭配时尚前卫彰显科技,时尚前卫的总体造型彰显高贵,整体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立体感较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元素十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220新能源汽肯定有空调的啦,超大丰富的空间,彰显越级享受。EV200除拥有超大乘坐空间,还拥有既丰富又实用的23处储物空间,后备箱承载体积大,完全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