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20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220这款车还可以:

1、EX200的车身尺寸是4110*1750*1583mm,轴距2519mm,整车质量1360kg,续航能力达到200公里;

2、外观方面,EX200有棱有角的“高晶硅切线”直线条设计,让整车造型如岩石般锋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前格栅外嵌蓝色装饰条配合“北”字标,凸显了这款SUV的纯电动汽车优秀基因和科技感;

3、北汽新能源EX200采用了全黑色调,其中还点缀着红色饰板以及仿碳纤维饰板,这让新车显得非常年轻、动感。更惹人注意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4、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石英钟、竖立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等。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X200通过纯电动智能科技、专业SUV底盘,再加上新车所搭载的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动技术,使得它成为了一款天赋异禀的纯电动SUV。在北汽新能源领先科技的应用之下,EX200在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可以充至80%的电量,能够达到160公里的续航,在慢充模式下也仅需4-5小时即可充满,保证了车辆的高利用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X200搭载的“e-MotionDrive超级电驱技术”拥有39项国际专利,实现了电驱动系统体积缩小40%,重量降低30%,能量转化率达到96%,辐射仅为手机的1/10。“e-MotionDrive超级电驱技术”可对车辆电池、电机、电控系统进行全方位智能化的整合管理,最大限度保证了车辆的高性能动力输出,最大限度发挥出电池的高效性能,最大限度保障了安全性与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