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新能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500新能源这款车价钱13.29万元:

1、北汽500新能源这款车厂家指导价: 13.29万元,能在11000rpm转速范围里提供线性式的功率输出, 实现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60kW ,050km/h加速仅3.4秒,0100km/h加速仅7.8秒,最高安全车速155km/h;

2、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充电时间快、充放电流大、寿命长、耐低温、轻量化等优良性能。同时,电池通过了过充、过放、过温、短路、跌落、挤压、火烧、机械冲击、模拟碰撞、盐雾等严苛检验项目,保障了电池的安全;

3、而EMD3.0超级电控技术,还使EU5具备了电池单体电压偏差自均衡功能,使电池单体电压偏差保持在预期的范围内,帮助车辆保持超长续航,并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13.29万元,广汽新能源的Aion S我觉得比较值得入手,适合颜值空的我,续航就510了,充电也快,快不快,续航又是一方面,最怕电池不好,所以我比较看重电池,电池是全球首款CATL最新一代 811三元锂电池。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3.29万元,智慧大脑,全面监测整车25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