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m摩托车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ym摩托车是飞鹰牌摩托车,飞鹰摩托是最早给雅马哈做出贡献的企业之一。它的全称叫做广州番禺华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但它的前身是1967年成立的广州市荔湾汽车配件厂,这家公司也是广州省第一家制造摩托车的企业。经过资产重组后期归属于华南企业集团,公司也是广州市重点的工业企业。

飞鹰摩托车自诞生以来,飞鹰摩托车品牌多次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摩托车品牌”等荣誉。2006年,飞鹰摩托车在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主办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上,荣膺“2006世界市场中国(摩托车)十大年度品牌”,并荣获世界品牌实验室所颁发的“2006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等重量级荣誉;2007年,飞鹰品牌荣膺“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