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换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u5的车,基本上换一次电池,在8万左右:

1、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u5首款人工智能纯电动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当天以补贴价后全国统一售价12.99万元起的价格开始预售;

2、汽EU系列电动汽车别北汽新能源耕耘了多年,这次开始预售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就是总共会分为两点:最大续航超400km,北汽新能源旗下续航最长车型和人工智能家轿典范、搭载车联网系统及7大出行服务系统;

3、智思——EMD3.0智能电驱,不一样的效能。作为EU5的智慧大脑,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

4、EU5的EMD3.0智能电驱技术较第一代技术,体积减少46.5%,重量降低40%,能效达到98.5%。EU5配备的CATL三元锂电池具有容量高、能量密度大(151Wh/kg)、安全性高(4种电池保护技术)、寿命长(电池质保8年或15万公里)、性能优(-35℃极寒可充电)等优点。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eu5的车主,基本上换一次电池,在8万左右。用的磷酸铁锂电池 该电池目前性能中等偏下,最大好处是不容易燃烧和爆炸,安全性较高 充电里程刚开始差不多能达到官方标称的90%,但用几年肯定会下降。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U5更换电瓶大概是整车价格的1/3左右,比较贵的。 厂家一般都会为电池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期,此间电池出现故障是免费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