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最新款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长安cs55最新款长宽高介绍:

1、长安CS55 长:4500mm 宽:1855mm 高:1690mm ,外观:黑曜石星芒格栅;跃浪俯冲车身;曜石型面立体车尾; LED“炫酷”灯长安CS55在产品设计上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要车身颜色,以及高科技配置,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

2、在内饰方面,长安CS55走“精致化”路线,造型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具有“个性”特点。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符合年轻人运动感需求;

3、空间方面,长安新CS55的车身尺寸为:长度4500mm,宽度1855mm,高度1690mm,轴距为2650mm。长安新CS55驾驶空间宽敞,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为同级前列水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4500mm 高:1690mm宽:1855mm,长安CS55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增强麦佛逊式独立前悬架”,底盘舒适,后悬架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四轮定位“精准”;前悬架配备“高强度”横向稳定杆,过弯响应弯道更平顺。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贝为:4500mm, 1855mm ,1690mm,长安CS55搭载长安H系列发动机——Blue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