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最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55及长安CS55蓝动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

1、在内饰方面,长安CS55走“精致化”路线,造型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具有“个性”特点。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符合年轻人运动感需求;

2、长安新CS55的车身尺寸为:长度4500mm,宽度1855mm,高度1690mm,轴距为2650mm。长安新CS55驾驶空间宽敞,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支持4/6分放倒,完全放倒后有更多储物空间;

3、在储物方面长安新CS55注重细节,配有百宝箱式后备空间、前后门板3层储物格、后排扶手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新车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具有空挡控制技术;具有滑摩技术,3挡开始闭锁控制,动力损失小;换挡响应快速,是目前国内“中高端”合资车型变速器主流配备,性能稳定。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总的来说,就是这款车的油耗和动力属于可接受范围,如果你要买这款车是没什么问题的,不管是在质量方面还是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