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手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7这款车一般是11万左右一辆:

1、这款车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个人觉得非常好。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2、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的横线线条显得张力十足,其用料不算特别好,但也符合同级别的水平,并且做工也比较让然放心,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流畅度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3、配置方面,一些常见的配置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都可以在奇瑞瑞虎7上见到,并且其为前后排都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不过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有USB接口倒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9月20日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获得日内瓦国际车展设计大奖TX概念车为原型、经过4年正向开发验证的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7正式上市。这款奇瑞战略转型后第二代产品系列的首款SUV,推出了1.5T 和2.0L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售价9.79—15.39万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7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性SUV瑞虎7来自奇瑞专为SUV研发的‘T1X平台’,新车分别搭载1.5T+6MT、2.0DVCT+CVT和1.5T+DCT三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9.79万元-15.3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