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51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导价28.98万,宝马225i敞篷的简介:

1、前脸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设计,酷似宝马5系的天使眼大灯十分锐利,在极具运动感的三进气口的点缀下,显得非常年轻、运动。侧身为经典的双门轿跑设计,流畅的腰线力道十足;

2、内饰方面,新款宝马2系车内依旧是熟悉的设计,整体布局延续了家族经典样式,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功能区,强调了车型的操控属性;同时M运动套装的点缀,以及红黑双色的搭配,让车内更显性能范儿;

3、动力方面,新款宝马2系目前仅提供了225i四款车型,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7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5.8L。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33.58万,225i敞篷尊享版新款,比之前的老款车身尺寸加大,配置是高配的,加装有换挡拨片,哈曼音响,后置摄像头等。要知道没有换挡拨片的车就不叫跑车了,比标配贵个3w多吧。蓝色车身配珊瑚红色座椅也只有高配才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25i敞篷车指导价30.98万,宝马汽车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轿车公司,它和奔驰汽车公司一样,不追求汽车产量的扩大,只追求生产高品质、高性能和高级别的汽车。“坐奔驰,开宝马”的说法,表明了奔驰的稳重和宝马的豪放。只有开宝马车,才能享受到它那痛快淋漓的神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