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运动版油耗到底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运动版油耗为8个油左右:

1、h6运动版拥有近300万的保有客户,有车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轻松适应各种环境路况,更多客户的选择证明了它是真正的国民神车;

2、领先的智能科技,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世界最大语音系统厂家Nuance专属为哈弗打造,语音识别率达97%,同级领先,能够识别全国口音,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实现导航、空调、音乐、车窗控制等6种功能操作;自带QQ音乐APP,可以实现2000万首在线音乐播放;提供I-call、B-call、E-call专属人工坐席,不光能提供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服务,还能提供票务预订、一键导航等功能;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引擎启动、开关空调、车门解锁闭锁、电子围栏等功能,使用方便、省心;

3、更强动力,更加省油,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采用同级领先与宝马相同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1000转涡轮介入,低速更有劲,功率可达124kW、285N·m,动力更强劲;搭配有”世界十佳变速箱“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速,油耗更低,汽车之家口碑油耗仅为8.8L,远低于这个级别10L的平均值;

4、领先的安全保护,全新哈弗H6成功挑战中国最严格翻滚实验,并取得优异成绩,是中国品牌首次,这主要得益全新哈弗H6采用3DP安全理念设计,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超过65%,关键部位(如底盘纵梁)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构建了牢不可破的车身结构;配备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侦测系统等大量的高科技安全装备,哈弗用领先的安全科技将您的驾驶风险降至最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6真实油耗,如果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哈佛h6车型,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八角钱左右一公里。哈弗h6油耗高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部件方面,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弱,燃油利用率也不算高,再加上2吨重的车身,及时排量再高也很难动力在足也很难降低油耗。所以车辆轻量化和发动机控制技术上需要再进一步提高。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6一直卖的很好,可以说有点众矢之的吧,外观、内饰、质量这些一眼就看出来了没得黑,你说油耗跟开车习惯,路况这些关系比较大,所以很多在这方面做文章。开的18款1.5T运动版自动两驱的,工信部油耗6.6,这是实打实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