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讴歌md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讴歌mdx很好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讴歌MDX SPORT HYBRID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已逐渐成为家族新特征,辨识度较高且立体感较强。造型锋利的前大灯延续了NSX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LED光源且标配大灯清洗装置;

2、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腰线设计使整车带有层次感。轮胎采用马牌CrossContact系列轮胎,规格为255/50 R20;

3、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带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新款MDX搭载了Acura Watch(讴歌探测)组件,AcuraWatch该套技术具有路面感应和碰撞缓解功能,其中包括行人感知能力。它融合了摄像和雷达技术,加强了车辆现有的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可以感知将与其他车辆或行人发生的正面碰撞,进而采取措施避免或缓解严重碰撞。此外,AcuraWatch这一技术还包括盲点监测系统(BSI)、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一系列安全技术;

4、动力系统动力方面,讴歌MDX SPORT HYBRID搭载一台发动机和三台电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采用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296N·m。其中一台电机位于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148N·m;其余两台电机分别位于后轴左右两侧,最大功率均为27kW,最大扭矩均为73N·m。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讴歌这个牌子相对小众,因此市场认可度不高,造成二手车不保值,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主力车型。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讴歌质量有保障还可以,MDX是一款流淌北美血液的中大型本田SUV,也是本田目前最大排量的高端SUV,在北美设计生产,其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雷克萨斯的RX350 和宝马的X5 3.5。相比2014款MDX,虽然没有更撩人眼球的电子界面和电子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