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怎么样用定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4传祺定速介绍:

1、右手边方向盘上最左侧有按钮,速度到50以上140以下,按一下。仪表盘上有白色符号出现,然后按旁边的set键。仪表盘上符号变绿色,巡航启动。解除踩刹车;

2、是广汽于2015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车型,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8-16.1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

3、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可提升地转速扭矩,给你带来强劲的动力体验。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能有效确保发动机的大扭矩与低油耗。同时搭载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节能减排能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开启巡航,CRU开头或编写为CCS,时速40公里以上,按下SET-号键设定为当前速度,按+设置加速,按-设置减速,也可以踩油门加速后再次按下SET-号键设定速度,踩刹车解除巡航,按RES+号键恢复设定的速度巡航。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定速巡航键,就可以放开油门了,有电子油门自动控制车速,踩下刹车取消定速(巡航按一下巡航键,时速四十公里以上才可以定航,到达你要定航的时速时按一下减号键,就定航了,要加速就长按加号键就会提速,当踩刹车后按一下加号键就会把时速提升到原来定航时速,按减号键可以降低定航速度,总得来说就是加号键功能就是定航回复,定航提速,减号键功能是定航和定航减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