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变速箱是哪里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手动变速箱是丰田爱信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1、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dan是由于新车上市不久,目前质量问题反映不明显,建议观察一段时间;

2、车辆使用寿命与您平shi使用养护有一定关系。一般来说可以跑10-15年,30万公里以上,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也差不duo20万公里以上;

3、广汽传祺GS4发动机内部型号标注为:4B20K1,该发动机来自于老款阿尔法·罗密欧166搭载的2.0L引擎。只不过是在国内jingguo了二次开发之后再装配gei传祺使用,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原型车的双火花塞结构改为单火花塞;

4、目前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只要是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是没有问题de,带T的na就要看品牌了,带T的发动机维护成本高,目前传祺的车口碑还不错,GS4是主打车型,你不yong担心发动机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广汽双离合自动变速箱G-DCT,干式离合器。 祺GS4是广汽于2015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车型,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这款车是用自主的1.3T和1.5T发动机,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跟菲亚特的干式差不多,手动变速箱是爱信的5速变速箱。使用上的优点有:1)换挡快。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时间非常短,比手动变速箱的速度还要快。2)省油。双离合变速器因为消除了扭矩的中断,让发动机的动力一直在利用。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用的是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S4 PHEV车型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