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变速箱油多久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4传祺变速箱油一般都是6万公里更换一次的:

1、外观设计原创度高,但整体颜值让人满意,车身菱角分明线条流畅;

2、双色车身、悬浮车顶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3、空间足够大,很宽敞,能满足日常出行和全家出行需要;

4、10.1英寸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内部集成的功能十分全面,包含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导航系统、音乐以及语音交互等多项实用功能;

5、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也都是车主喜欢的;

6、动力表现良好,稳定性也不错,操控起来十分顺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是不行驶超过60000公里是一个最佳换油时期 。首先更换自动变速箱油目前有三种方式,泻放式,拆油底壳,循环式。第一种方法最简单,直接拆掉变速箱油底螺母放掉旧油,再用油尺位置更换新油就可以,但是存在一个换油效率的问题,因为有一部分存油是会保存在扭力转换器内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应该在车子行驶超过六万公里进行更换变速箱油保养,这个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维修保养手册要求进行。传祺GS4有着不错的颜值、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动力上1.5T发动机虽然谈不上劲爆,但良好的平顺性及稳定性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在产品竞争力方面,新款GS4并没有做出很大的升级,价格上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便宜一万元,主打价格战,提高了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