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二手车保值:

1、新款野马以全新的完全现代化的车身结构和汽车底盘系统为基础,采用了先进的麦弗逊式支柱悬架和三连杆式驱动桥,带横向定位杆,总体平顺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制动和操纵性能堪称世界一流;

2、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野马始终散发着动力与速度的无穷魅力,2005款野马正是从受到极度好评的2003款概念车那里继承了简洁、时尚的设计传统;

3、作为野马标志特征的长发动机罩和短车尾式的设计已有40年的历史,自六十年代以来野马设计特点还包括两侧的C型进风槽,三元件尾灯以及位于格栅中央的奔马徽标;

4、野马鲨鱼头状的前端造型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使汽车具有一种自1967款野马以来所没有见过的姿态,而梯形外壳内宝石状的圆形前照灯则是野马新造型设计鲜明特色的一部分;

5、2005款野马的外观设计让车即使在静止的时候,也仍然极富动感,强劲十足。轴距比2004款增加了15厘米,不断增大的车厢宽度,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更宽敞的空间。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还是挺保值的,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总的看来,野马的外形沉稳有余而动感不足,不过周身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另外,野马给人一种极其质朴的感觉,如果驾驶野马牛仔装会比西装革履更加合适。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还是挺保值的,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注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外观造型一样处处令人叹为观止。超凡的设计思路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包括业内首创的可设置颜色的仪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