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二手车很不值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mg3二手车很不值钱是真的:

1、名爵3的二手车个人认为不值得买,因为名爵3的新车也并不贵,二手车交易的手续麻烦,并且不清除上任车主怎么折腾的,所以个人觉得不值得买。这款车的保值率并不高;

2、名爵3作为一款小型车,新车售价5.98-9.38万元,这款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吸引人,采用“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采用虎啸式的汽车前脸,让这款小车也有非常霸气的展现,搭载鹰眼式的前大灯,不仅犀利而且和谐,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诱人的;

3、名爵3搭载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rpm。发动机的功率不够,车子的整体车重比较高,发动机的低扭小,开起来后60KM后还可以接受。跑高速就一般吧。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款名爵MG3手自一体1-3二手车42000价位个人认为还是偏高车型,该车子属于小众车型,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个人认为不超过40000相对划算。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3二手车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短期过度的,不过这车保有量不大,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