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x4手动挡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ax4手动挡这款车现在售价在7.5到10万间,手动版和1.4T的自动版在安全配置方面是一样的,参考:

1、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都有,作为小型SUV,蓝牙,WIFI,触控屏都有的;

2、同时,AX4作为同级别当中唯一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AEB的车型,采用德国大陆激光雷达SRL系统,针对静态目标物,可以做到25-50km/h的情况下缓解碰撞,并在25km/h的速度下避免碰撞;

3、提供搭载1.4T 1.6L 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或 双离合两种变速箱。风神AX4的主要竞争车型有,名爵ZS ,东南DX3,宝骏510,传祺GS3等车型,其中风神AX4在舒适性,内饰等方面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风神AX4搭载1.6L和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DCT双离合变速器。A14T发动机,具有高效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声等核心优。DCT双离合变速器,由德国格特拉克公司研发,具有高可靠性、重量最轻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4安全性上,除包括常规安全防护设备外,风神AX4还内置由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YC(车身稳定性控制)等7项安全功能组成的ESC车辆稳定系统,和直接式胎压胎温实时监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