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f10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f10二手车价格3.3万元:

1、西安-野马汽车F102012款1.5L MT二手价格:3.3万元,外观造型从效果图中看,野马F10 新款车型车身侧面更为饱满,A柱采用更加流畅的弧度设计,A柱与发动机舱盖连接部位的处理也更自然。此外,其腰线的位置也有所调整;

2、野马F10在外观上融入了动感元素,大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头包围两侧增添侧面透气孔,与镶嵌的圆形雾灯相互映衬,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更增加视觉上的厚重饱实感;

3、典雅的仿桃木内饰、灰白相间的织物座椅,格调非凡。配置上,四门电动门窗,中控锁系统,遥控钥匙,蓝色冷光炮筒式仪表盘,让你的驾驶轻松自如;而自动空调、贴心眼镜盒等多达十余处的灵活储物空间,则会为你带来贴心的温暖。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3.3万元,全系车型标配四轮碟刹,再辅以ABS+EBD系统,为您的自由驾驭全面保驾护航,源自丰田5A技术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限定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功率却高达70kW。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3万元,独具210MM离地间隙,适合各种路况,让您的生活随意跨界,野马F10汽车空间比较大,价格相对比较实惠,底盘较高,通过性良好。但是安全配置不够丰富,安全性能不够强,油耗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