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大众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大众价格在12.59-26.84万元,它的内容:

1、斯柯达诞生时间相也比大众更早,现在在大众旗下,产出的车虽然不差,但是售价却会比同样的车型低1-2万。在这一点上,大众的营销策略做的很是优秀,降低斯柯达售价也是为了避免同门竞争,不过也有斯柯达是“私生子”之称;

2、被收购后的斯柯达变成了大众旗下品牌,斯柯达车辆生产技术相应变成了大众技术。虽然斯柯达品牌好,质量好,但是大众主打的还是自家品牌,对于斯柯达,虽说不上不在意,但是相比大众还是差了点;大众在广告上的花费可不小,在2015年光广告支出就高达66亿美元,所有车汽排行第一,当年吉利收购沃尔沃也就话了27亿,这个广告价格超过一个车企价格,可想而知,大众这投资是有多么大;

3、斯柯达在营销上并没有被大众关注,所以简单的广告,简单的说辞,没有一点特色,即使是质量优秀,甚至比大众好,也没有得到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国人大部分都是人品牌的。斯柯达作为大众的“试验田”,大众很多最新的技术都用在斯柯达身上,如果新技术出现问题,那么消费者们也只会怪斯柯达这个品牌,但其实斯柯达出问题了,那么大众肯定也是要被调回,因为都是统一生产线,同样的东西,同样的质量,价格却不同;

4、想体验大众最新技术的购买斯柯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质量和大众相同,只是车标不一样而已。而且斯柯达在维修保养上也更有优势,对比这么多,还觉得斯柯达“廉价”吗;

5、总结:虽然是大众的“试验田”,不过质量还是大众的质量,并不差到拿去,最新的技术也可以有限体验,价格也更为优惠,不介意车标的车友们可以推荐。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大众它的价格在12万到26万之间,斯柯达准确的说应该是合资车!因为主要的技术还是在德方手里,是上海汽车和德国大众的合资厂生产的。斯柯达的车与大众的车基本都是同一个平台的,技术都是相似的,比如说动力总成、底盘、悬挂等很相似。只是,斯柯达在品牌上比大众要低端一些,高端配置大众要比斯柯达多。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大众这款车还算可以,售价12.59-26.84万,斯柯达是大众旗下的品牌,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等部件和大众的其它车型通用,以前斯柯达这个品牌刚登陆中国时知名度不高,当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国产之后,该车继承了大众车良好的质量,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从而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