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6的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上汽名爵6的发动机质量介绍:

1、全新MG6用的是上汽集团联合通用研发的1.5TGI蓝芯科技发动机,目前1.5TGI缸内中置直喷这款发动机用在别克昂科威,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马力169匹,综合油耗5.9L,扭矩250,整体性能在同级别都是比较领先的 ;

2、名爵的轿车产品都没有出现在咱们主流消费者的视线里啦,不过最近上市的名爵6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自从爆出产品信息开始,名爵6的关注度就一直高居不下;

3、时尚前卫的掀背轿跑外观、同级别领先的动力系统+全系标配的XDS弯道动态系统让它的话题性持续不断,一度被视为新思域的最大竞争对手。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没毛病,你只需要考虑变速箱是否提MT还是双离合? 如果你只能开自动,那没办法,不推荐你买名爵6,因为双离合纯在着一定的后期风险,自动还是比较推荐你去看看马自达的昂克3,15万以内的买菜车只有三款值得你考虑,思域,昂克3,名爵6。思域加2万落地不值。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釆用别克昂科昂同款1.5T发动机,质量可靠,名爵6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型号为15E4E,这款发动机与上汽通用旗下的别克和雪佛兰的1.5T LFV发动机有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