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界rs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界rs售价是13.99万元至17.99万元:

1、创界RS借鉴雪佛兰科迈罗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

2、同时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与分体式前大灯巧妙连接,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不断延伸的线条增加车头视觉宽度;

3、在外观设计上,纯正美式SUV造型设计,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灵感来源;

4、细节设计上,分体式LED前大灯,家族式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此外,创界还采用17吋熏黑运动轮毂,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界RS全系采用LED大灯,高光通率和远近光自动智能切换,保障司机行车安全。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这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也是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设计的呈现。LED尾灯则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理念,令气流从灯侧快速通过,减少空气阻力,该车售价是13.99--17.99万。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99--17.99万左右,创界RS系列还浓缩了雪佛兰纯正的性能车及改装车文化,以运动力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不少运动感,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吋雷霆双色五幅运动轮毂、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