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逍客二手车通常都是7-10万左右一辆的:

1、日产逍客是日产汽车旗下一款相当经典的小型SUV车型,汽车在小型SUV车型市场中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2、这款车的二手车要根据车龄,车辆的情况才能给出准确的报价,虽然日系二手车在市面上还是比较保值的但是因为本身新车降幅比较厉害所以这个会严重影响到二手的价格;

3、2017款的车最早的上市时间是2016年的十月份,参考整体情况我给出的建议价格是根据配置的不同,年份,参考车辆状态良好的前提估计可以在7万到12万之间。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逍客二手车一般来说价位多在7-12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东风逍客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逍客 2017款 2.0L CVT智享版如果车况良好的情况下,价格在13.5左右,一般的车况价格在12万之间。具体的价格,您可以问问二手车店铺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