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秦ev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秦ev上市的时间是2016年3月31号。比亚迪秦四种模式区别如下:

1、ev+eco模式是纯电动的节能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汽车使用电能来驱动,并且行车电脑调节发动机参数,使得发动机效率降低,从而节省能源,这种模式下车辆最节能;

2、ev+sport模式是纯电动的运动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使用电能来提供能源,并且行车电脑会调整发动机参数,提高发动机效率,从而提高车辆性能;

3、hev+eco模式是混动模式的节能模式,车辆使用电能跟燃油两种混合动力,行车电脑调节发动机参数,使得发动机效率降低,从而节省能源;

4、hev+sport是车辆混动模式的运行模式,车辆使用电能跟燃油两种混合动力,行车电脑调节发动机参数,使得车辆能源消耗增加,马力增强,这种模式下能源消耗最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已经上市了,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够用,用于城市代步通勤及中短途自驾游完全足够。目前市面上能满足此续航能力的纯电车也有不少,最近就有一款广汽GE3 530马上要上市,综合工况续航410KM,据说要以匀速行驶加上良好的驾驶习惯可最大行驶530公里。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6年3月31日,比亚迪秦EV300正式上市,该车续航里程可达300km,全系共提供4个款型,售价区间25.98万-30.98万元。按照现行新能源车补助标准,该车可获得5.5万元国家补助以及3-5.5万元不等的地方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