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e5续航里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e5续航里程超长的:

1、比亚迪e5的销量在2016年超过1.5万辆,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而2017款比亚迪e5 300在原有基础上做了不少升级;

2、如外观内饰、智能配置、安全系统等方面,给驾乘都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同时续舤能力也是非常优秀的;

3、在综合工况下纯电动续驶里程达305公里,自己上班的时候当作代步车,差不多十天才充一次电。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比亚迪e5 300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e5 300电池电机电控系统进一步升级,通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对使用过程中的电池温度进行智能调控,稳定电池放电功率,有效保护电池。2017款比亚迪e5 300的续航里程在综合工况下达到了305公里,我老婆就是开的这款车型,上班代步,一个星期充一次电,真心觉得棒。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比亚迪e5 300的定位是纯电安全家轿,作为纯电动汽车,一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e享型、尊贵型和尊荣型。补贴后的价位以北京市场为例分别为12.99万元、13.99万元和14.99万元,续航能力强,续航里程综合工况下达到30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