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plus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plus手动挡车型重1350kg,自动挡车型重1390kg,具体见下图。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外观整体设计有阳刚之气,方正的车头配上大尺寸黑色格栅,看着比较霸气。车头底部有红色装饰线条,车身侧面的底部也配备了红色装饰线条,起到了前后相互呼应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的造型也是方方正正的,显得车身较宽,有厚重感。

长安CS35 PLUS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330、1825、1660毫米,轴距2600毫米,车身尺寸在小型SUV里面属于正常水平,不大也不小,在拥挤的城市中试驾,比较灵活。该车配备了18英寸的轮毂,看着比较帅气。

灯光配置虽然不算丰富,但都是LED光源,有LED远近光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这些灯光配置里面,自动头灯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有用的,夜晚开车时,不用担心忘记开启大灯,天色暗淡时,大灯就会自动开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