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把套怎么套上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方向盘把套的方法:

1、先找好方向盘套的对称位置,将方向盘套上端套在方向盘顶部;

2、按着方向盘上部,双手沿着方向盘的边缘,从上往下将方向盘两侧套好;

3、等两边套好后,再把方向盘底部安装到位,可能比较紧,往下拉的过程要费点力,稍作调整后即安装完毕;

4、套好的方向盘套应达到牢固不滑动才算是合适的产品。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套放置在方向盘上面,上端先套进去。这里还是比较容易的。然后拉住套的两端,往下拉,同时使劲往方向盘里套。不行的话,就自己按着上端已经套好的,让别人帮忙拉下面的套上。整个套进去后,调整一下,使得贴合紧密,就完成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将方向盘套上端至于方向盘顶部,按住方向盘上部,逐步用双手向方向盘下方任何一侧拉紧。当方向盘套难以固定时,请另一人向下拉动到适当位置。由于方向盘套需要贴合方向盘,会比较紧,需要用力安装。方向盘底部安装完成后,应达到牢固不滑动的合适状态,稍作调整后即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