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20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标致208这款车10万元:

1、作为换代车型标致207,标致也将今年定为最重要的一步,今年新标致208于11月全球隆重登场。据悉,这款新车是万磅预计起拍价,并计划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

2、外观,其前部注入了新的家族风格,充满进气格栅与207等车型有很大的不同;不规则的前大灯,保险杠大预测和引擎盖也增加了运动气息;

3、内饰,配备了一个类似IPAD的移动娱乐系统,该系统在相同的时间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地图导航,音乐和更多的娱乐功能;

4、动力方面,据国外消息,新车型将主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3缸1.0L和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实现共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标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将推出发动机启动/停止设备的配置的车辆版本。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8XT 1.6AT 手动舒适型售价 10.88万元 标致208XT 1.6MT 自动基本型售价 9.78万元 标致208XR 1.6AT 手动舒适型售价 9.78万元 标致208XR 1.6MT 手动基本型售价 8.68万元。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一辆,标致208 FE,一款混合动力概念汽车,配备了采用单向环氧/玻璃纤维制成的前、后轴为探寻一种可行的方法来满足欧洲关于“到2020年,每公里CO2的排放量低于90g”的严厉的法规要求,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开发了新款标致208 FE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