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8车型的参数配置如下:

1、标致208 FE,一款混合动力概念汽车,配备了采用单向环氧/玻璃纤维制成的前、后轴为探寻一种可行的方法来满足欧洲关于“到2020年;

2、每公里CO2的排放量低于90g”的严厉的法规要求,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开发了新款标致208 FE汽车;

3、这款混合电动概念车每100 km只消耗1.9L的汽油,每公里的CO2排放量是49g,这对于一辆纯粹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言,是一项突出的世界纪录。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为丰富东风标致城市小型SUV产品系列又一战略车型,标致2008隆重上市。作为时尚紧凑型SUV的新生力量,东风标致2008又将掀起这一领域的时尚浪潮。2008轴距2540mm,高底盘短轴距,在紧凑型SUV中拥有良好的空间表现。标致2008中控台的中央位置是一块7寸触控屏幕,不仅有蓝牙电话、显示即时车辆信息等功能,还集娱乐、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于一身。2008还拥有全景天幕玻璃顶与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透视感极佳,面积为1.3平方米的高强度玻璃天顶,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开阔感极强。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国标致公司的新款标致208日前在欧洲发布,与即将退市的207相比,虽然两者轴距相同,但新款208重量更轻、外形更流畅。标致208的3门版和5门版将于明年夏季登陆英国市场,基于3门版打造的208 GTI有望于明年年底推出。该车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五款柴油发动机。鉴于公众对其老款车型整备重量以及操控手感的诸多批判,标致尝试在该款新车中注入一些其最受推崇的超级迷你车205的驾驶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