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是国几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8是国五车吧,它的性能:

1、全新一代的标致20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508的小格栅而不再是现款207上凶悍的大嘴,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已经亮相的508的前脸风格将是未来标致系列家族化的风格。如果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为了满足未来法规要求,208装备了LED日间行驶灯,同时后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从车身上看,新一代的208相比于现款的207有所增加;

2、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獠牙式的日行灯、大尺寸的前格栅和狮爪式尾灯组等都在标致508上出现过。全新标致208整体的设计激进、前卫,并没有一味迎合大众的口味,或许这才是我们熟悉的法国车,内饰方面,科技、前卫依旧是标致208的关键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和层次感丰富的设计理念都让这台小型车看起来更显精致;

3、动力系统,从重量上来看,208仅为974kg,较之207轻了173kg;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208长3960mm,高1492mm,比207短70mm且低10mm左右。两车轴距相等,为2450mm。虽然车身尺寸减小,但内部空间有所增大,后备箱扩大为285L,比207增加了15L新款208采用新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和1.2VTi汽油发动机,而非207所使用的1.4和1.6升汽油发动机。1.0T发动机经济节油,耗油率为65.7mpg(约合百公里耗油3.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km,最大输出功率在75-100马力。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8 FE,国五标准,一款混合动力概念汽车,配备了采用单向环氧/玻璃纤维制成的前、后轴为探寻一种可行的方法来满足欧洲关于“到2020年,每公里CO2的排放量低于90g”的严厉的法规要求,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开发了新款标致208 FE汽车。这款混合电动概念车每100 km只消耗1.9L的汽油,每公里的CO2排放量是49g,这对于一辆纯粹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言,是一项突出的世界纪录。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8这款车的话是国五,法国标致公司的新款标致208日前在欧洲发布,与即将退市的207相比,虽然两者轴距相同,但新款208重量更轻、外形更流畅。标致208的3门版和5门版将于明年夏季登陆英国市场,基于3门版打造的208 GTI有望于明年年底推出。该车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五款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