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跑车科迈罗在县城跑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跑车科迈罗是可以在县城里跑,这款车的配置:

1、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采用了6.2升V8发动机,能够压榨出432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其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69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2、对于一款4.9秒跑百的跑车来说,Camaro的加速过程并不残暴,反而非常线性,在初段的克制之后,强有力的动力输出会在转速超过3000rpm后瞬间爆发出来,这或许是由于初段的可以调校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对动力输出的遏制;

3、所以在电子稳定系统全开的状态下,Camaro大油门起步,即使响胎也不会感觉到车头与车尾的晃动,轮胎在短暂的空转后,便会将动力线性的传导至车轮上。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雪佛兰科迈罗有敞篷版,也有硬顶版。 新款科迈罗基于通用Alpha平台打造,其车身结构相比前一代车型减轻了超过60千克。新车的整备质量也减轻90千克,相比第五代车型1687千克的重量减轻了很多。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的,科迈罗(大黄蜂)是一款公里跑车,是可以用来跑长途的,只是因为底盘设计交底,不建议跑路况较差的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