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飞度后视镜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本田飞度后视镜操作的方法:

1、左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天空和地面各占镜面上下一半的位置;

2、左后视镜的左右要调至车身占后视镜面积约1/4,能看到后门拉手;

3、右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天空占镜面上半部分约1/4的位置;

4、右后视镜的左右要调节至车身的面积占后视镜面积约1/4,能看到后面拉手;

5、车内后视镜左右的要调节到使视线正好从驾驶员右耳外侧通过,看不到驾驶员的右耳;车内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地平线正好处于镜子中间的位置为好。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后视镜用螺丝固定在支架上就行,如果是智能后视镜就要麻烦一些,涉及到接线问题,安装要破拆,接线通过a柱,还是比较麻烦的,朋友的车辆安装联脉后视镜带行车记录仪的时候,看他们这么拆的,这样不影响驾驶实现,中控台显得比较干净,没有各种飞线碍眼。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车型应该是没有原厂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这个级别的轿车出于成本考虑厂家都很少会配置这样的功能,除非车主后期自己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