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020吉普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汽车的价格在25.98--31.58万元:

1、首先这部车空间是十分足够大的,对于身材过胖的人也能坐的比较舒适。而且外观也比较霸气,高冷的外形,加上线条造就出来的美,完美的呈现出一辆汽车的王者的风范;

2、对于旅游爱好得人来说,这一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人能足够坐,后备箱也足够大。在城市里的家庭也很不错的推荐,平常双休带上家人在周边转转,都是非常好的;

3、这辆汽车在高速行驶很稳,动力的推背感十足强,外观也比较霸气外露,配置算得上中上,操控的手感给人带来的感觉也很好,很放松,不累人,操控便捷,刹车反应灵敏很高,比较给力。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汽车的价格在25.98--31.58万元,北汽吉普是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集20年的经验与不断创新精神,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21世纪0.5吨/0.75吨级越野车。“勇士”外部造型是在研究了欧、美、日三大流派越野车造型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文化特色和中国越野车的特点而设计的,具有原创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汽车的价格在25.98--31.58万元,全新指挥官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为基准,公路行驶下的中美欧五星和越野环境下的 Trail Rated最高抗扭标准打造车身,车身结构中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刚性超过450MPA的高强度热成型刚占比达到13%。整车焊点超过5300个,带个每位家人坚固的守护。还有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提高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