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奕炫值得买:

1、风神奕炫是为年轻消费者搭载的一款紧凑级家轿,主打时尚与科技风,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紧凑级家轿相比,比如合资的卡罗拉低配、自主品牌的吉利缤瑞等,在科技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2、首先在安全方面,风神奕炫诞生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这个平台是东风集团与PSA(标致-雪铁龙)共同打造的模块化平台,类似于大众的MQB和丰田的TNGA。今后东风风神新推的新车都会出自该平台,所以在安全方面,CMP平台诞生的车型都要要满足国内的C-NCAP五星标准;

3、搭载了WindLink4.0智慧座舱,可实现手机交互、智能语音等当下非常流行的功能,可支持38项语音车控指令和7大情景模式点、远程控制等功能,也就是说,开上这辆车几乎所有的功能都能用语音来进行控制,当然除了驾驶部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eπ概念车设计,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并配有镀铬装饰。大灯组两侧也配有镀铬装饰条,并采用折线的布局方式,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造型,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车身尾部尾灯组两侧同样采用了折线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组起到拉宽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奕炫搭载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 10万元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目前的市场上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