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7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新款ax7保养灯复位的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5”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4、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仪表清零按钮,打开点火开关并保持不放,仪表显示倒数,至出现零时松开。 还可以请专业人员帮助完成归零。风神奕炫搭载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 10万元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目前的市场上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养灯归零,需要点火开关保持在 ON 状态,发动机停转,点按雨刮开关中间的按钮,直到仪表显示屏上出现“0”KM 字 样,按住仪表板上的按钮大约 5 秒钟,直到仪表上显示“6000”KM 字样,松开按钮完成保养灯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