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东风风神ax7售价是11.49万--12.89万:

1、最新上市的四款自动挡车型分别搭载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且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

2、旧款车型采用的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被取消,实现了新AX7的全面增压化;

3、东风风神新AX7的变化较大,更多的是在前脸以及尾部细节上的提升,整体的表现更为注重品牌形象以及时尚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AX7继承了大气硬朗外观。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配合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飞燕造型的雾灯。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简洁利落。配备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辋。光带设计立体熏黑尾灯,夜间点亮后呈现东风“D”字母造型。以“风神”英文“AEOLUS”作为车尾,该车售价是11.49万--12.89万。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1.49万--12.89万左右,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1.6THP发动机,1.6T发动机基于PSA与宝马联合打造,最高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500rpm。发动机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技术,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辅以全系标配的STT智能启停系统,工况油耗7.0L/100km,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