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飞度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飞度碰撞测试成绩是五星级别,安全性能好,它的性能:

1、飞度的外观算是比较顺眼吧!对我来说看着挺萌的,很养眼。车灯方面是采用的卤素光源,亮度一般,还能接受。还有就是车漆,这款车的车漆与车身都很薄。不过这点大家也都知道的,这也导致在行驶中,噪音也很大,所以一般都不开快车;

2、内饰方面:飞度的内饰属于简洁风格。整个内饰的造型非常的有设计感,虽然没有中控大屏,但是中控处的布局还是很清晰的,符合家庭代步的要求。内饰用料塑料感很强,不过这个价位能接受。配置方面,这款车是天窗版,所以除了天窗,也没有什么配置了;

3、空间方面:这车的车身尺寸长是4米,宽是1米69,高是1米52,轴距是2米53,实际的空间感受还算宽敞。由于孩子还小,所以后排空间也没有什么问题。还有就是织物座椅,不耐脏;

4、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配CVT的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31匹,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是155牛米。虽然看着动力参数并不怎么样,但是跑起来却很给力。也许车身重量的原因吧!毕竟才有1080KG;

5、油耗方面:目前5000公里左右,基本就是上下班,接接孩子。平均油耗才6.6L,这个油耗表现,自己也很满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在国内外的碰撞测试,水平一直比较高,属于同级优等生,但谈不上最安全,因为很多车型和测试结果并不是非常全面,还不足以说明全部问题,飞度尤其是第三代,官方公布的车身钢材强度上,确实要比同级竞品更大,但是本田车系的共性是外观件保护不到位,小刮蹭和小事故中,维修成本不会低于同级车型。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汽车安全性很好,具有很好的安全系统。例如本田飞度的安全气囊系统:当汽车受到高速碰撞时,装在车前端的碰撞传感器和装在汽车中部的安全传感器,就可检测到车速突然减速并将这一信号迅速传递给安全气囊系统的控制电脑。电脑在经过分析确认之后,会引爆安全气囊包内的电热点火器,使气囊发生迅速膨胀。有效的保护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