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飞度汽车示廓灯怎么控制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飞度汽车示廓灯的控制方法:

1、在方向盘的左侧有个跟打开雨刮器开关一样的东西,往前旋转两下就是打开近光灯;

2、然后整体把这个开关向前推就是远光灯,旁边还有一个可旋转的按钮,可以旋转打开示廓灯;

3、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大货车的车顶上以及侧面也有示廓灯,所以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用来提示其他车辆注意的示意灯;

4、交通法相关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妨碍交通又难以移动的,应按规定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5、并在车后5010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应该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因此机动车行驶的时候,若是遇到危险要及时的开启示廓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光开关右扭一下,打开的是示廓灯,打开此灯后在前面,有两个小灯会亮。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示廓灯就是汽车的小灯,开关一般车都是方向盘左侧下方,灯光开关的第一个挡,就是示廓灯,示廓灯也称示宽灯、位置灯,俗称小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灯,用来提醒其他的车辆注意,这种灯一般安装在顶部边缘处,可以同时表示汽车的高度和宽度,安全标准规定车辆必须安装示廓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