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飞度2019款国六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飞度2019款的目前暂时还没有国六的,广汽飞度的配置:

1、配置方面会进行全面升级,搭载本田最新HONDA SENCING系统,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被人诟病的后轮鼓刹也换成了碟刹,就是不知道进入中国之后会被减配成什么样子;

2、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质感。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两辐式方向盘简约而富有科技感,中央悬浮式多媒体系统提升了内饰的挡次,如果细心观察还可以发现自动空调和全液晶仪表盘;

3、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多,进一步提高飞度的实用性,扶手箱加上储物格的设计不禁让人想起了老款的飞度。一直以来飞度的内饰都是给人非常劣质的感觉,此次的升级可谓是非常用心诚意满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国六的,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均为混合动力车型,此外还会有1.0T三缸动力。前不久广汽本田第一事业部副部长柳泽利之表示新飞度会由广汽本田生产并搭载四缸发动机,并且明确表示新车会使用四缸发动机而非三缸,而在东京车展前夕,本田株式会社董事长则表示飞度未来会不断电动化,这意味着将来的飞度会变成一款纯电动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国六的,飞度和2019款新捷达,poloplus三款车型相比,个人认为从车子动力性来说还是飞度适合,考虑三厢车还有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的话捷达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