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50s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福瑞达M50S发动机质量还不错:

1、福瑞达采用的发动机有两种,一种为1.1升DA465QE和1.3DA471QLR发动机,我们测试的为1.1升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8.5KW,对于这样一部轿车来说动力方面还是充足的;

2、对于一部微型车来说动力是实用为主,它不需要太强悍的动力,它只要经济和耐用就行,而恰恰是这点让许多城乡中小企业主对于微型车偏爱有加;

3、同时福瑞达还搭配了5前速变速器,使它的油耗能够维持较低的水平,达到更为经济的目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M50S采用了直列四缸 1.5L发动机,排放满足国IV标准,具备升级欧V能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4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全系配备5MT手动变速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搭载上述动力组合的情况下,福瑞达M50S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M50S搭载的DAM15DL发动机在北汽威旺M20上也有应用,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并未发现共性投诉问题,不过此款车的保有量也不是很大,如果要购买的话还是建议您仔细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