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25质量不错的:

1、昌河q25质量很好可以考虑购买,昌河首款SUV车型Q25将在2016年3月28日正式上市,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定位小型SUV车型,但外观采用了昌河家族独特的设计语言;

2、新车将提供炫动白、劲酷灰、率性蓝、梦幻金、激情橙、魔力棕和魅惑红在内的7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3、内饰与X25除了车标几乎一模一样,新车中控台采用仿碳纤维纹理的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顶部配备有独立7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据此前对绅宝X25的试驾体验来看,系统的操作比较灵活,屏幕反馈较快,在同级中算是较为优异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可以的,维护保养成本价Q25的配置很不错啊,进入驾驶室后,首先看到的是在中控台上的指针式石英钟,非常的典雅精致,与知名豪车设计风格相同,这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的。自发光超级仪表盘也非常好看,它的亮度可以调节。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款车同等价格是可以购买的,出现的故障率不高,后期保养维修费用比较低,Q25采用了与宝马设计风格相似的横向延展式仪表台,双彩造型、简洁时尚、层次感强;立式宽幅触摸屏和充满个性的镀铬空调出风口,彰显大气豪华的时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