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7波箱抖动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7波箱抖动可能是发动机的转速没提起来就挂挡了,猎豹cs7的态度:

1、第一个技术亮点是猎豹CS7还采用了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该技术也只是在欧美日等汽车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才进行研发。而这项技术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太清楚;

2、第二个技术亮点是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第三个技术亮点是作为典型SUV车型在研发趋势上的一个项目升级技术包,即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等;

3、猎豹CS7混合动力是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是基于猎豹CS7平台研发,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目前已具备量产条件。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毛病是胎里带的,三菱车系很多都犯这个毛病,比如4G64发动机的猎豹V31等,使用该发动机的其它车款,比如北汽陆霸2。4,富奇越野等也都存在这个问题,主要是发动机与变速厢的匹配一般,有间隙。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波箱抖动的主要有以下原因,因为速箱齿轮油比较粘稠,密度大,传动部分接受发动机传来的动力比较明显,因此,车子也明显地抖动一下,一旦车子跑开了,变速箱齿轮油温度升高了,变稀了,密度变小了。